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克勒恢复长跑霸主地位尚需时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5日 07:50 来源:

  新华网内罗毕5月24日电(记者宋盈)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在3月的蒙巴萨国际田联世界越野锦标赛中没能创造“六连冠”的奇迹,反而因闷热的天气中途退场。如今,这位年仅25岁的长跑天王还没有从这场“噩梦”中完全醒来,恢复其长跑霸主地位尚需时日。

  贝克勒近日在接受肯尼亚《民族日报》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迟迟没有恢复到世界越野赛前的状态,目前能否参加今年8月在大阪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还很难说。

  谈到在蒙巴萨的失利,贝克勒将它归结为闷热天气、膝盖有伤等各种因素;他特别提到由于比赛缺乏计圈员,致使他在还有一圈的情况下误以为比赛已接近尾声,对比赛节奏和身体的控制都没能掌握好。

  贝克勒同时表示,由于他目前身体状况不佳,今年在国际赛场上露面的机会将会大大减少。一般他每年都会参加大约16场国际比赛,今年在蒙巴萨越野赛后,他可能只会参加3场比赛。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