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暂居110米栏榜首 罗伯斯紧随其后约翰逊第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5:28 来源: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IAAF)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即将赶赴美国参加07锐步大奖赛和普利方登精英赛的中国飞人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依旧高居榜首,风头正劲的古巴20岁天才罗伯斯以1381分紧随其后。在男子总排名方面,刘翔仍然排在第5位。

  男子总排名榜单上,牙买加飞人鲍威尔以1452分的积分继续领跑,美国的盖伊和瓦里纳分列二、三位。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领先刘翔排在了第四位。

  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上,刘翔和罗伯斯占据前两位,排在三至五位的分别是阿兰·约翰逊(1369分)、特拉梅尔(1367分)、梅里特(1351分)。中国选手史冬鹏本周排名继续上升,以1242分排名第17位,法国男子110米栏名将、2005年世锦赛冠军杜库雷则因为备受伤病困扰,仅仅排在第25位。 徐 文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