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冬梅开店名字做招牌 经营运动品商场特殊照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3日 14:06 来源:


艾冬梅(资料图片)

  现代快报消息:除了昔日的长跑运动员的身份,从下周起,艾冬梅就会有一个新的头衔———艾经理。昨天,艾冬梅来到位于通州的某商场,该商场为艾冬梅提供了两年免费的租约。本来商场方面为艾冬梅提供的是一个8平方米的小店铺,但因为艾冬梅将要经营的是一个运动品牌,考虑到品牌的形象问题,商场方面主动提出为艾冬梅调换一个位置更好、面积也更大的店铺。

  艾冬梅自己对这个店面也相当满意:“我挺喜欢这里,上下楼方便。”边说艾冬梅还一边做着规划,“这边我要作为换衣间,那边墙上我要挂上照片。”

  艾冬梅告诉记者:“为我提供货源的是北京一家运动品店,他们先期为我提供大概三万元的服装和小饰品,以后我每次去进货,他们也会以1折的折扣供货,可以说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为了配合品牌的形象和运动的主题,这家供货商特意为艾冬梅设计了店面的装修图,昨天,艾冬梅来到商场主要目的也就是为了提前看看自己将来店铺的庐山真面目。“说实话,我看到效果图吃了一惊,因为这个装修效果和我当初自己设想的基本一致,钢化玻璃的推拉门、简单大方的收银台,还有顶棚上充足的光源。”艾冬梅高兴地说。

  据该运动品牌负责人毛先生介绍,在这家店面开业时,店铺的招牌上不仅仅有运动品牌的名字,还将出现“艾冬梅专营店”几个字,这么做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帮助艾冬梅的店打响招牌。竞文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