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信心十足下周赴美参加两项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20:02 来源:


  扬子晚报消息:6月2日的美国锐步大奖赛、6月10日的美国尤金国际田联大奖赛,这两项比赛将是刘翔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按照计划,刘翔将在周末抵达北京,然后从北京出发赴美国。教练孙海平昨天表示,刘翔要保持一个高水平的训练平台,就需要比赛来刺激。

  谈到刘翔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孙海平欣慰地表示,训练的效果明显比往年要好,这也让他感到信心十足。展望即将到来的两站比赛,孙海平说:“今年最重要比赛是世锦赛,但并不意味着其他比赛就不重要了。刘翔想维持一个高水平的训练平台,就需要对强度和负荷进行刺激,否则训练效果就会往下掉,所以就必须要比赛。”

  孙海平对未来的两站比赛比较看重,因为相比大阪大奖赛,届时特拉梅尔等对手将会参赛,但他说:“希望能够有更多高手参加美国的比赛,这对刘翔也是更好的促进。但如果没有也没关系,我们是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做,最重要的是要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的。”孙海平将和刘翔在本周末抵京,然后在下周一左右赴美国。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