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从来不知道紧张 输赢都不觉可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7日 21:31 来源:

  CCTV.com消息:记者:去年你入围了,有没有什么信心拿这个奖?

  刘翔:争取吧,我对我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我觉得各位运动员实力都比较强,获奖都没有准,就算没获奖我也挺开心的,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希望有一点好的运气。

  记者:这两天你有没有紧张的感觉?

  刘翔:没有什么太大的紧张,我觉得我的感觉就是挺快乐,挺开心的,没有太多紧张。赛场上我也不是很紧张现在。

  记者:都是挺快乐的?

  刘翔:对,都是挺快乐的。

  记者:最近你们训练怎么样?

  刘翔:训练还是稳步上升,还是为室外做一些打算,如果室内比赛都打完了,如果真的有一个世界锦标赛还是重点,还是黄金联赛,每年这个都有很多的比赛,都是把自己整个的状态调动好,不是比一场比赛比得好就完了,我觉得还是要综合实力,各方面都要有提高。

  记者:输赢对你有影响吗?今年有一个古巴选手赢过你。

  刘翔:输赢并不可怕,大概都尽量就好了,我觉得输赢并不可怕,我反正已经尽力了,我问心无愧了。

  记者:你还在上升期吗?

  刘翔:我觉得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你说我世界纪录都已经破了,都有可能发生,毕竟现在还比较年轻,所以说希望大家给我加油,支持我。

  记者:你今天获得这个奖项,你首先会打电话给谁?

  刘翔:给我父母。首先就是第一。

  记者:去年你打了吗?

  刘翔:打了,有什么重要活动,反正我都会禀报一下。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