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明星慈善夜” 刘翔当选公益大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4:49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以“体育凝聚国力、慈善构筑和谐”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系列活动,1月21日在太湖之滨无锡举行。以刘翔和李宇春为代表的众多体育明星和文艺明星同台亮相,为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奉献爱心,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是体育界举办的规模最大、体育明星参与人数最多的优秀运动员保障事业宣传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体育报、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局、魁星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无锡体育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主办方表示,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在各级政府的努力下,形成了良好的保障体系,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和促进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心这项很有意义的工作,同时为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运动员提供了回报社会,表达谢意的一次机会。


  刘翔、陈中、杨威、程菲、李婷、马艳红、叶乔波、邓亚萍、高敏、王涛、葛菲、钱红、杨凌、吉新鹏、孙珗、莫慧兰、穆铁柱、孙海平、陈立人、桑兰等众多体育明星出席了这项活动。最具人气的实力偶像李宇春,千面女歌手阿朵,创作小天皇胡彦斌,梦想中国新科三甲熊汝霖、海鸣威、黄鑫以及新情歌王子栗锦也现场义演。

  该系列活动分为慈善拍卖酒会和义演晚会两个单元进行。

  在下午进行的慈善拍卖酒会上,多件收藏珍品进行了拍卖。所拍款项均现场捐赠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用于优秀运动员保障事业。

  在晚间举行的义演活动上,数千名体育爱好者和歌迷,以及各界慈善人士观看了歌舞演出。


  在演出现场,刘翔、邓亚萍、桑兰接过了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的证书。这是体育界首次推出以运动员为公益形象的举措。

  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袁伟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席了活动。

  又讯 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颁奖典礼1月21日在无锡太湖饭店举办。刘翔、姚明、丁俊晖、王治郅等获得最受欢迎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奖。

  联想、蒙牛、中国移动、联邦快递、伊利、VISA、强生等知名体育营销企业出席颁奖现场,领取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最佳企业创意广告奖”。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