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肯尼亚裔奥运奖牌得主对国际田联的起诉被驳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19日电(记者宋盈)肯尼亚裔选手、雅典奥运会男子1500米跑银牌得主贝尔纳·拉加特,认为国际田联作出错误的停赛决定对其造成经济损失,因而将国际田联告上法庭。他的起诉现已被驳回。

  此前,国际田联因拉加特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对其作出了停赛决定,但拉加特后来的血检结果则显示为阴性。这位奥运奖牌得主说,由于国际田联错误的停赛决定,导致他在2003年停赛的两个月内损失了4600万肯尼亚先令的收入,约合62.8万美元,因此将国际田联告上德国地区法庭,要求国际田联赔偿损失。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9日报道,他的要求现已被法庭驳回。法官认为,拉加特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自己的损失。此前,国际田联的官员也公开表示,他们不相信拉加特曾服用兴奋剂。拉加特在事后拒绝了国际田联提出的和解要求,而选择了诉诸公堂。

  拉加特是在肯尼亚出生的径赛选手,后加入了美国国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