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半金牌揽入囊中 神秘塑料袋到底掩藏什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6日 16:51 来源:

  新华社消息:瑞典警方周二说,在欧洲田径锦标赛运动员下榻饭店外面发现的药物袋子与维生素注射有关,而不是人们所传的违禁药物。

  据法新社8月15日报道,瑞典警方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些物品是维生素产品和治疗心脏的药物。”

  周二早些时候,瑞典媒体曾经暗示塑料口袋里包括有注射器,橡皮管和违禁药物。口袋里的物品上印有俄罗斯文字,因此俄罗斯运动员在欧洲田径锦标赛上的成就值得怀疑。

  瑞典科洛林斯卡大学分析研究所的首脑研究了有关照片,对于媒体所传塑料口袋里为违禁药物表示怀疑。这位专家说:“从这些照片来看,我们能够辨认出这些物品是俄罗斯维生素。”

  在发现塑料口袋的同时,奥帕尔饭店的服务员报告说,在俄罗斯运动员居住的房间里发现了空空的注射器。饭店领班不让服务员打扫俄罗斯运动员使用的房间,只允许服务员给俄罗斯运动员提供新毛巾。

  俄罗斯队在本届田径欧锦赛上获得了12块金牌,但是他们的优异成绩受到了西班牙田联主席奥德里奥左拉的怀疑。这位西班牙田径官员说:“俄罗斯运动员获得了欧锦赛50%以上的奖牌。他们的成绩非常令人怀疑。”

  现在,瑞典警方认定塑料口袋里为维生素,不知奥德里奥左拉如何面对将来的事态发展。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