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SOS救援中心为田径世青赛提供服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20:18 来源:

  新华网消息(记者汪涌、张雷):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组委会与国际SOS救援中心1日在北京签约,国际SOS救援中心将为本届世青赛提供国际紧急救援服务。

  据世青赛组委会医疗部的官员介绍,比赛期间正值北京炎热的夏季,场地气温高,运动员容易出现意外伤病。参加本次比赛的大部分运动员是国外运动员,当他们需要回国治疗时,世青赛组委会医疗部将授权国际SOS救援中心,提供国际转运服务工作。国际SOS救援中心将在世青赛组委会医疗部的直接指挥下进行医疗和救援活动,确保伤员及时、安全转送回国。

  世青赛组委会的官员还介绍说,北京朝阳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作为本届比赛的指定医院,将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救护服务。此外,组委会医疗部还将积极协调友谊医院、安贞医院、同仁医院等,为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及各驻地提供急救车辆。

  本届田径世青赛将于今年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田径赛事,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热身比赛。目前已有18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责编:葛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