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届田径世青赛吉祥物“京京”亮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15:47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罗晓光):第11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吉祥物发布会28日在北京举行,取名“京京”的京巴狗作为本届世青赛的吉祥物正式亮相。

  “京京”的主要设计人员之一郑广明介绍说,选择京巴狗作为吉祥物主要是考虑到它形象可爱,在北京这种狗比较普遍,能够体现北京的特色,同时今年又恰逢狗年。

  2005年5月,这届世青赛组委会委托北京华声利达广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这届赛事进行相关标志及吉祥物视觉推广与设计开发,并于当年7月完成并报组委会和国际田联确认批准。

  本届田径世青赛将于今年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中国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田径赛事,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热身比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介绍,目前已有18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报名采访本届世青赛的中外记者也多达300余名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