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球频道赛冈萨雷斯闯关 携巴格达蒂斯晋级次轮

 

CCTV.com  2008年03月05日 13:5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36,000美金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二的第2个比赛日,首回合比赛全部完成。结果头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携手3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双双战胜各自对手,两位前澳网亚军都顺利的闯入了第2轮争夺。

  头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在历时1小时21分钟的比赛里直落两盘战胜了来自以色列的选手D-塞拉,两盘比分分别为6-2/7-6(2)。首盘比赛,冈萨雷斯打得较为轻松,拿到了总共50分中的32分(64%)。以色列球员D-塞拉未能控制住自己的发球局,4个发球局中只有一个守发成功,虽然塞拉也完成了一次破发,但仍旧无法阻止头号种子3次破掉自己的发球局后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D-塞拉逐渐找到了状态,双方各有一次破发,两人战至6-6平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前澳网亚军得主冈萨雷斯凭借着经验上的优势在抢七里完胜,最终顺利的拿到了第2轮比赛的入场券,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科洛耶夫。

  另外一场比赛,3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同样用直落两盘的成绩淘汰了美国人斯帕迪亚,比分为7-6(5)/6-1。斯帕迪亚在首盘比赛里率先取得破发,不过3号种子随即回破之后追平了比分,之后巴格达蒂斯在抢七中险胜从而拿下了第一盘比赛。愈战愈勇的塞浦路斯人一鼓作气,在第2盘比赛里连下5局,继而大比分获胜。

  除此之外,持外卡参赛的美国人伊斯尼尔苦战3盘才逆转了哥伦比亚的法拉,3盘比分分别为4-6/6-3/6-4,晋级第2轮比赛后,他将遭遇的是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安德森,后者用6-2/7-6(2)的比分淘汰了法国的6号种子罗德拉。拉脱维亚的小将古尔比斯以7-5/4-6/6-4的比分战胜了冈萨雷斯的同胞马苏,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资格赛选手卢扎克,后者在俄罗斯人兹沃列夫中途退赛之后自动晋级。5号种子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直落两盘击败了阿根廷的伯洛克,两盘比分为7-6(5)/6-0,下场比赛将遭遇用7-5/7-6(2)的比分淘汰了奥地利人梅尔泽的美国资格赛选手德里克。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苦战3盘不敌资格赛选手古希奥尼,澳大利亚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6-2/4-6/7-6(5)上。法国人贝内特乌用6-4/7-6(4)的比分战胜了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下一场比赛将遭遇卫冕冠军2号种子休伊特。

 

责编:谢婧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