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网:双雄奉献经典决赛 费德勒加冕五冠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4:24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费德勒在温网男单决赛中3-2力克劲敌纳达尔,连续第五次登上了冠军宝座,2007温网官方网站也在随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并且用“国王”这个词来称呼费德勒,其中称:

  在击败了年轻的“西班牙王子”纳达尔之后,费德勒再次加冕成为了“国王”,这场经典的决赛追平了传奇巨星博格此前在温网留下五连冠纪录。比赛总共耗时3小时45分钟,这在温网历史上长度排行第三,也被认为是2001年伊万尼塞维奇戏剧性胜利之后最精彩的一场决赛。

  看得出费德勒今天的状态正佳,但是面对这个21岁的西班牙青年,他还是必须非常小心应付才能够过关。去年纳达尔在这里跟费德勒打了四盘就输掉比赛,而今年打满五盘的他已经算是一个草地赛的行家了,那么明年呢?

  从1976年到1980年,比约-博格整整在温网统治了五年,而今天比赛的两名选手费德勒和纳达尔已经被载入了史册,明年的这个时候,“国王”费德勒能够捧起他的连续第6座温网冠军奖杯吗?官网向我们提出了这个无法回答、但又充满希望的命题。(GOO)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