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社:五连冠神话再现 费德勒媲美传奇巨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4:22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200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重头戏--男单决赛落下帷幕,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五盘苦战终于击败了纳达尔,实现了温网五连冠这一堪与比约-博格相媲美的成就,赛后三大通讯社纷纷向他表示了祝贺,而对于连续两年折戟温网决赛的纳达尔则是一片惋惜。

  路透社:费德勒追平博格纪录

  路透社别开生面地以每盘比赛为小节,对整场比赛进行了跟踪报道称:费德勒在一场残酷的大战中幸存,从而成为温布尔登男单五连冠得主。比赛中这位瑞士天王一度处于相当不利的境地,但是最终如同施了魔法般在关键时刻复活。现在他已经追平了瑞典名将比约-博格的五连冠纪录,这名网坛宿将今天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而纳达尔刮起的风暴之所以戛然而止,跟他的膝盖伤病也有一定关系,费德勒和纳达尔的这场比赛堪称是近年来温网最精彩的一场决赛,瑞士人夺下赛点之后激动地仰天躺倒在草地上庆贺,庆祝自己第11次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

  法新社:闪亮费德勒赢取五冠

  跟传奇巨星比约-博格一样,今天费德勒连续第五次捧起了温网男单冠军奖杯,在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大战之后,他以3-2击败了2号种子纳达尔问鼎冠军。这使得费德勒在草地赛连胜场次上达到了54场,而个人11座大满贯赛事冠军距离球王桑普拉斯的14次大满贯也不远了。与此同时,纳达尔的失利让他无缘实现继1966年桑塔纳之后再度为西班牙捧回温网男单奖杯的愿望。

  美联社:费德勒复仇纳达尔

  本周日,费德勒连续第五次赢得了温网男单冠军的奖杯,他在五盘比赛之后击败了纳达尔,为自己此前的法网决赛失利进行了复仇。他也成为了继博格之后第二个五次蝉联温网男单冠军的运动员,瑞典宿将今天就在贵宾席上观看这场比赛,当目睹费德勒拿下赛点的时候,他也跟现场观众一起起立鼓掌。至此,费德勒的11次大满贯冠军的成绩已经追平了博格和拉沃尔,只比14次夺冠的桑普罗斯和12次夺冠的埃莫森少。(GOO)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