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达尔满意决赛发挥 称赞费德勒五连霸太惊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4:20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200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中心球场落下了帷幕,去年在这里1-3输给费德勒的纳达尔虽然再次败北,但是他在草地赛场上的表现让所有人惊艳,还只有21岁的他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未来。

  激战五盘惜败,让纳达尔多少感到有些遗憾,在温网颁奖仪式上,五冠在握的费德勒才是绝对的主角。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流露出遗憾和敬佩交织的复杂情绪,他回头看了看费德勒之后对现场球迷们表示:“

  “罗杰今天胜出,拿到了五连冠,这实在是太惊人了。我今天已经打得非常好,但是罗杰比我打得更出色。感谢你们能够来欣赏这场精彩的对决。”

  温布尔登的多雨天气多少给纳达尔造成了麻烦,在今天比赛之前连续六天,纳达尔都进行了男单比赛,其中还有两场打满了五盘,这多少让他的体力与身体有些透支,他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也提到了这一点,2号种子说:

  “确实如此,大雨给了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今天全场比赛我都打得尽心尽力,对于自己的发挥也感到相当满意。”

  年轻没有失败,对于纳达尔来说,今天他的失落,将会成为明天的收获。(GOO)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