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鹰眼:纳豆首盘挑战挽救盘点 决胜盘挑战两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4:19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07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的收官之战——头号种子费德勒以3-2的比分险胜2号种子纳达尔,草地54连胜的同时也追平了瑞典球王比约-博格的温网五连冠记录。虽然纳达尔连续第二年冲冠失利,但是西班牙神奇小子今天的发挥绝对可圈可点!比赛过程中,纳达尔挑战鹰眼的疯狂更是令人称奇!

  镜头一:首盘抢七局费德勒以6-5拿到盘点,第12分裁判误判,纳达尔挑战鹰眼成功,挽回盘点,这一分重赛。费德勒情绪出现影响,一发不进后又出现回球挂网,比分战成6-6。虽然费德勒在小分战成7-7后连下两分9-7的小分拿下首盘,但是纳达尔在第12分挽救盘点的一刻还是让人着实激动了一大把。

  镜头二:第二盘第6局纳达尔再次挑战鹰眼成功,随后利用费德勒的失误拿到两个破发点。

  镜头三:第三盘第9局纳达尔第三次挑战鹰眼 ,不过这次失败真的出边线了。 费德勒将本局比分从15-30追到30-30。和纳达尔的每球必争相比,费德勒则显得太过相信裁判,放过了很多通过挑战鹰眼就能重赛或者拿分的绝好机遇。

  镜头四:第三盘第11局,费德勒认为纳达尔发球出界,挑战鹰眼,鹰眼反应比较慢,现场观众也笑了,不过费德勒挑战失败,15-0纳达尔领先。

  镜头五:第三盘第12局费德勒40-30拿到盘点,关键分来临之际纳达尔又挑战鹰眼,可惜失败了。

  镜头六:第四盘第3局纳达尔在费德勒的发球局中30-30。纳达尔在接下来一球继续挑战鹰眼,界内球!纳达尔又一次挑战成功,这时候费德勒跑去和主裁抱怨,显然这影响了头号种子的心情,纳达尔再一次破发成功,3-0领先。开局的胜利也帮助纳达尔取得第四盘比赛的胜利,将比赛拖进决胜盘的较量。

  镜头七:决胜盘,刚一开始纳达尔就挑战鹰眼,不过的确是界内球,挑战失败。费德勒很快就利用自己的发球直落四分保住自己的发球局,1-0。

  镜头八:决胜盘第5局,费德勒被判回球出界,瑞士球王挑战鹰眼失败,15-30。15-40后费德勒被纳达尔拿到了两个破发点!

  镜头九:决胜盘第8局纳达尔面对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40-40平后的一个球裁判判纳达尔得分,费德勒挑战鹰眼,失败,纳达尔发球占先。延缓了最后失败的时间!(CC)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