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威夺冠一大动力 菜鸟男友愿做包厢小男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8日 15:33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大威在比赛的时候总喜欢朝自己的亲友团看,因为在球员包厢里有她的新男朋友:高尔夫菜鸟级球员库纳-汉克。在大威如愿夺冠后,汉克激动的说道,“她热爱草地!她热爱这里的环境!这个冠军是她应得的,我想她还能多赢几次!”

  早在今年2月份大威汉克之间的恋情就被曝光,当时大威是出现在高尔夫赛场为汉克加油助威。汉克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大威比赛的时候他也一定会到场。汉克说到做到。

  在本届温网第三轮比赛苦战森上亚希子涉险过关后,大威曾说过这样一段话,“在比赛过程中,我总能从包厢那边得到希望。除了妈妈和妹妹,那里还有我的男朋友,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来看我比赛了。”

  “他是一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很多问题我都能和他一起探讨,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总能从他那里得到很好的意见。”

  汉克曾于1998年赢得全美业余锦标赛冠军,1999年转入职业,2003年进入PGA巡回赛,至今没赢得过一项冠军。因为开球距离很远有“重炮手”的美誉。不过要拿他和现在有六座大满贯荣誉在手的大威相比,汉克无疑是“菜”了很多。不过这位已经离过一次婚、还有一个一岁多儿子的内敛男人表示,他并不介意大威抢了自己的风头,某种程度上做个“小男人”也无所谓。

  汉克和前妻尼克是大学同学,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两人在小汉克生下不久就分道扬镳。尼克曾经爆出在她怀孕期间,汉克和其他女人有染的猛料,但是汉克拒不承认。最终汉克还是如愿争取到儿子的抚养权,本来在PGA球场碌碌无为的他现在更是过上了“半球员”、“半奶爸”的生活。现在又多了一个维纳斯,汉克的生活又该怎样?不过从汉克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的模样,我们更愿意相信这个曾经遭遇婚姻挫折的男人这回是动真格的了。祝福他们!(CC)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