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德勒超越桑普拉斯 温网33连胜锋芒直指纳达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8日 15:21 来源:

   上海青年报消息:

  费德勒与纳达尔成功会师决赛!昨夜,费德勒以7比5、6比3、6比4轻松战胜加斯奎特,纳达尔以3比6、6比1、4比1领先时,德约科维奇决定退赛,巧合的是,加斯奎特和德约科维奇都在半决赛中遭到脚伤困扰。

  今晚,费德勒将向温网五连冠发起冲击,他的半决赛赢得兵不血刃,费天王共发出20记ACE球,仅用1小时44分钟就拿下比赛。第3盘之前,加斯奎特因脚伤请求了医疗暂停。费德勒在草地已经取得53连胜,温网连胜纪录也扩大到33场。

  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的过去5次交手都是费德勒获胜,但是加斯奎特在前日战胜了罗迪克,这给了他极大的信心,甚至表示要挑战费德勒的温网霸权:“去年我俩在温网首轮碰面,当时我很难过,否则我本来可以走远些。罗杰无疑占据优势,但我不怕输。”

  继比约恩·博格之后,费德勒有望成为第2位获得温网五连冠的选手,而博格也会出现在今晚男单决赛的现场,费德勒表示不会紧张:“我知道他会来,但我并不需要在他面前证明自己。我最初的梦想是在温布尔顿比赛,然后是赢得温网,这两个梦想都实现了,或许这又将是一个梦想成真的夜晚。”本报记者 张楠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