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宁没想到全满贯梦碎 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何输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8日 15:20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

  直到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海宁这位一号种子仍然没有从被淘汰的惊愕中回到现实。“你对发生的一切有多震惊?”“我现在非常失望,我仍然没有意识到都发生了些什么,我也不理解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在1/4决赛中输给海宁后,小威这样评价她的对手。“就我目前看到的情况而言,相信没有人可以阻挡海宁夺冠的脚步了。”前不久的法网上实现三连冠的海宁在号称“温网风向标”的伊斯特本再度捧起了冠军奖杯,虽然她此前从没有在温布尔登获得冠军,但这不妨碍所有人都将其列为夺冠的大热门。而事实是自从与小威的那场比赛之后,海宁一直没有缓过劲来。“我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损失了很多精力,我打了太多比赛,尤其是与塞雷娜的那场比赛又非常艰苦,不论意志上还是情绪上。所以我很难在这场比赛里达到最好的状态,这很正常。我感到失望,但这不会对我产生真正的困扰。”海宁也否认了过重的夺冠压力导致自己发挥失常,“压力不是问题,而且我的第一盘打得也很好,只是那之后比赛慢慢地发生了转变。我有机会直落两盘赢下比赛,只是机会被我自己浪费了。”

  作为同样来自法语地区的选手,海宁和巴托利此前已经彼此相熟,而即使后者从来没有真正取得过让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海宁也深知她有实力制造冷门。“我知道她的个性,她从来不会对对手发怵,所以对这样的结局我并不应该感到惊讶。”输了比赛的海宁依旧很有风度地赞扬了对手的表现,“她配得上这场胜利,她应该进入决赛。她一直很有信心,她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而我掉进了她的节奏,在比赛里,我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一些关键的分数。”

  全满贯的希望又一次在海宁的面前化成了泡影,但她拒绝因此陷入恐慌,“我只不过是在大满贯的半决赛中输了一场球而已,未来我还有很多机会。”本报记者 沈坤彧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