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社关注海宁出局:温网8年来最大冷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7日 23:35 来源: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07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第11比赛日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比利时姑娘海宁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表现不佳,以1-2惨遭大赛18号种子、法国美女巴托丽逆转,无缘女单决赛。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1、5-7和1-6。巴托丽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这位法国姑娘将在温网决赛激战大赛2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赛后,三大社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路透社》赛后表示并不为人所熟知的法国姑娘粉碎了世界第一海宁的温网冠军梦想。巴托丽打出了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她以2-1击败海宁,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在现场13000名观众的欢呼中,巴托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温网自从1999年首轮多基奇击败辛吉斯之后,温网女单赛场爆出的最大冷门!本届温网开始之前,海宁的目标是夺冠。但这一次,海宁依旧无缘冠军。有意思的是巴托丽此前在温网的最佳战绩只是杀入第四轮!你能想象,海宁会败在这样一位选手的拍下吗?

  《美联社》赛后表示大威廉姆斯应该感谢巴托丽,因为法国姑娘间接帮助了她!半决赛,巴托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海宁,她将在决赛中对阵大威廉姆斯。显然,这个结果是大威廉姆斯最希望看到的!是的,六次大满贯得主海宁就这样输掉了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海宁赛后说道。这是大赛头号种子职业生涯首次告负巴托丽!巴托丽赛后则表示:“我很兴奋,因为我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海宁是世界第一,赛前我甚至没想过会在她手中拿下一盘!”但这就是比赛,这场比赛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大威廉姆斯!

  《法新社》赛后表示22岁的巴托丽在中央球场闪光,她令人不可思议的淘汰大赛头号种子海宁,并有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作为大赛18号种子,巴托丽赛前并不被看好,不过法国人在逆境中最终反败为胜。巴托丽赛后表示她在比赛中看到了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正是后者在意志上帮助了巴托丽。巴托丽说道:“但我首盘告负时,我看到了布鲁斯南,他是我的偶像,所以我认为我应该在他面前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就这样,巴托丽赢了,而海宁则黯然离场!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