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托丽三大逆转进温网决赛 堪称翻盘女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7日 23:29 来源:

   华澳星空:北京时间7月7日,在13个比赛日后,温网女单比赛终于要在今晚展开最后的对决。法国选手巴托丽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这位出生于勒皮-昂沃莱市的22岁姑娘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她的对手是三届温网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

  作为赛会第18号种子,巴托丽与赛会3号种子杨科维奇同分在一个1/4半区。首轮比赛,巴托丽遇到了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法国少女赢得非常轻松,她直落两盘以6-3和6-1闯关成功。

  第二轮比赛,巴托丽遇到了白俄罗斯选手格沃特索娃,19岁的东欧小将打得非常顽强。巴托丽最终以7-5和6-2击败了这位刚刚转入职业的年轻选手,追平了自己在温网的最佳纪录。

  第三轮比赛,巴托丽终于遭遇到强手,以色列“神枪手”皮尔是赛会的第16号种子,这位19岁的小将在年初的澳网中曾打入八强。不过,皮尔显然并不适应温网的草场,巴托丽以6-3和6-2轻松闯关,也打破了自己在温网的最好纪录。

  第四轮比赛,巴托丽不出意外地遇到了赛会3号种子扬科维奇,后者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高手。塞尔维亚人以6-3轻松拿下首盘,但在后两盘却遭遇到法国姑娘的顽强抵抗。巴托丽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议的回球逐渐浇灭了扬科维奇的斗志,法国姑娘最终以7-5和6-3逆转过关。

  在1/4决赛中,巴托丽面对着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的强劲挑战,后者是本届温网的ACE球女王。巴托丽在第一盘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制,荷兰小将很快以6-3胜出。不过比赛此时却因雨中断,这给了巴托丽喘息的机会。在比赛再次开始后,巴托丽摆脱了首盘的低迷,而克拉吉塞克则丢失了首盘的神勇,场上情况就此逆转。巴托丽倒赶两盘以6-3和6-2胜出,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

  在半决赛中,巴托丽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海宁,后者刚刚苦战三盘击败了夺冠头号热门小威。在这场先前被人认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海宁却在轻松拿下首盘后难以前进一步,巴托丽在后两盘的比赛中打得非常疯狂。在第二盘以7-5胜出后,巴托丽在第三盘以6-1击溃了精神力强劲的比利时人。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