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德勒:胜利来得太容易 进温网决赛像例行公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7日 21:55 来源: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7日消息,在温网男单半决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在首盘曾面临盘点的情况下,以7-5/6-3/6-4击败了有“小费德勒”之称的法国天才选手加斯奎特,连续第五次闯入到温网的决赛之中。


  加斯奎特也是昨天在经过一场非常漫长的五盘大翻盘淘汰美国名将罗迪克后进入到今天的男单半决赛中的。由于他昨天那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到了伦敦当地时间晚上8点,而今天这场比赛又是在中午12点进行的,这在体力上对他来说也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费德勒在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比想象中要稍微来得容易一点。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结束后的盘间休息时,加斯奎特也申请了一个伤停治疗,在他的脚踝上进行了很密很厚的一个包扎。“我知道他在体能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费德勒在赛后说。


  当然,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费德勒已经实现了他在草场上的第53场连胜,并且已经是连续第5次闯入到了温网的决赛中,有望追平瑞典传奇球王比约博格的5连冠纪录。“第一次在这里拿冠军的滋味当然最好,到现在来看的话,好像都有点例行公事了,”费德勒在谈到这几年在温网的连胜纪录时也忍不住开了个玩笑,“不过我还是非常激动的。”

  在这场比赛结束没多久,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也因为对手德约科维奇的退赛而闯入到了温网决赛中,这也是纳达尔连续第二年闯入温网决赛。这也是费德勒和纳达尔继上个月的法网之后,又一次“相聚”在了大满贯的巅峰决战之中。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