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双止步八强 金花就此告别2007年温网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6日 22:46 来源:

  新华网伦敦7月6日电(记者李丽)在6日进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彭帅/晏紫、孙甜甜和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两对组合双双落败。继女单早早止步首轮之后,中国女双的本次温网征程也就此终结。

  彭帅/晏紫的对手是6号种子、澳大利亚红星莫里克与意大利名将桑坦格罗的组合,首次配对的彭帅/晏紫很快以4:6、1:6负于这对法网冠军组合。列赛会10号种子的孙甜甜和利霍夫采娃组合则以4:6、6:7(5)连输两盘,惜败于4号种子斯莱伯尼克/杉山爱,无缘四强。

  彭帅/晏紫在首盘第七局率先破发以4:3领先,但比分落后的莫里克/桑坦格罗奋起直追,以大力发球和速度给中国姑娘造成很大压力,最终以6:4取胜首盘。第二盘莫里克和桑坦格罗更加神勇,一路长驱直入打到5:0。彭帅/晏紫在第六局凭借一记ACE球,艰难保发,避免了“吃鸭蛋”的尴尬。中国组合虽然扳回一局,无奈大势已去,最终以1:6丢掉第二盘。从技术统计来看,她们主要劣势在得分率低和非受迫性失误太多。

  孙甜甜和搭档首盘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但关键时刻对方率先破发,并以6:4取胜第一盘。第二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孙甜甜和利霍夫采娃率先破发,但对方随即回敬一个,双方你来我往战至6:6,进入抢七局。抢七局中,虽然孙甜甜/利霍夫采娃在小分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成4:4。但最终斯莱伯尼克/杉山爱还是以7:5赢得抢七局并迎来最终胜利。从技术统计看,孙甜甜和她的搭档各项指标和对手相差无几,只是没有把握住关键球。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