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威凶猛送走库兹娃 纳达尔体力遭受严峻考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6日 10:55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

  被阴雨骚扰了多日的温网难得地放晴,由于赛事渐近尾声且赛程被严重压缩,多场焦点对阵昨天先后上演。女单比赛中,大威继前一天力克莎娃之后再次战胜强劲对手,她以2比0淘汰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后闯进四强;在两名美少女的对抗中,伊万尼塞维奇和瓦伊迪索娃大战三盘,在挽救了三个赛点后最终胜出。

  前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近两天接连遭遇强劲对手。此前一天,大威在与另一位前冠军莎拉波娃的对决中占尽优势,她虽然在多达19次破发机会中只抓住4次,但自己的发球局却没有让对手得到任何破发点,最终以6比1、6比3轻松胜出。北京时间昨晚,大威又与另一位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狭路相逢。6比3、6比4,大威拍下再次送走一位大满贯赛冠军。

  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则在0比2落后时力挽狂澜,3比2逆转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打进八强。纳达尔对尤兹尼历史战绩4胜3负,优势并不明显。昨天开赛后,尤兹尼前两盘没有让纳达尔拿到一个破发点,以6比4、6比3胜出。但比赛从第三盘开始形势逆转,纳达尔以6比1强势扳回一盘,尤兹尼却不慎拉伤腰部,使自己的晋级前景蒙上阴影。此后两盘,纳达尔强悍的正手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两个6比2将总比分反超为3比2,有惊无险地再过一关。纳达尔下一轮对手是捷克人伯蒂奇,后者同样是他最不愿意遇到的对手之一。更重要的是,由于此后几天赛程密集,纳达尔即便能最终挺进决赛,到时能否仍保持足够体力对抗费德勒还是个难题。

  在女双比赛中,孙甜甜/利霍夫采娃苦战三盘,逆转以2比1击败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挺进女双八强。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