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景茜:球手已习惯温网大雨 训练不够是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6日 10:54 来源:

   现代快报消息:

不断的雨水除了让组委会头疼不已之外,对运动员同样有着不小的影响,经常是比赛打到一半不得不跑进休息室躲雨,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看看自己的比赛是继续进行还是改日再战。这样的情况,对于正处于比赛状态的运动员来说,肯定都会有些不爽,但是据曾经参加过温网的昔日中国女网“一姐”、江苏选手易景茜介绍,“遇到这种情况,运动员虽然都会有些想法,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大家也只能接受,而且温网已经有这么多年历史了,一般运动员在赛前也都会做好这样的准备。”


易景茜参加了2000年和2001年的温网比赛,并曾在2000年闯入第二轮,创造了当时中国女网在温网上的最好成绩,而她当时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瑞士公主辛吉斯。“当年我参加温网比赛的时候,也曾经遇到过下雨,比赛中断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是回到休息室坐着,等待比赛重新开始,也有的选手在休息室里睡觉、听歌。如果中间间隔的时间比较长的话,选手也可以回房间,或者四处转转。”至于组委会如何确定比赛大概会在什么时候重新进行,据易景茜介绍,主要是根据他们从气象台得到的消息。

“其实对比赛的影响还好,温网最大的问题是训练得不到保证,”易景茜告诉记者,“经常会练得好好的,就看到球童拉着帆布,准备把球场盖上了。”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