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网公开赛——纳达尔大逆转晋级八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6日 09:46 来源:


  信报讯(记者王俊)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纳达尔,前两盘他被俄罗斯名将尤兹尼玩得团团转,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那个在法网无坚不摧的纳达尔回来了,他以强劲的实力实现大逆转,经过3个小时苦战以3比2(4比6、3比6、6比1、6比2、6比2)昂首进入八强。

  在击败索德林后,纳达尔对温网赛程大发不满,他说:“星期天天气不错,却没有比赛。看着比赛被大雨折腾得打打停停,说实话我真有些烦躁,要知道这时候费德勒一直在惬意地度假。”因为赛程,纳达尔想拿冠军,就必须在后面的四天每天苦战一场。

  尤兹尼是纳达尔遭遇的第一座“大山”,前两盘纳达尔根本没找到状态,对尤兹尼有力的正手一筹莫展。不过从第三盘开始,那个熟悉的纳达尔回来了,他越战越勇。比赛从第三盘开始就沿着纳达尔的轨迹前进,西班牙人的大角度并且力量很大的击球令尤兹尼很无奈。最终随着一记力道十足的大角度压线球得分,历经184分钟鏖战的纳达尔举起双手庆祝晋级八强。

  纳达尔下一个对手是伯蒂奇,后者昨天淘汰了比约克曼。在昨天结束的其他1/8决赛中,巴格达蒂斯击败了达维登科,加斯奎特击败特松加。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