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名宿不留口德质疑小威:小题大做只为拖延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5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现在的这种情形就有点像是《大内密探零零发》里突然冒出的那幕颁奖揭秘,只不过网坛名将约翰·麦肯罗和迈克尔·施蒂希(1991年温网男单冠军)不约而同地把最佳女主角的选票投给了小威。

  “我想其实她(小威)并没有伤得那么厉害,而是另有想法。”在小威与汉图楚娃那场极富戏剧性的比赛之后,而今已在BBC当起主持人的迈克尔·施蒂希给出了相当直白的评价。而约翰·麦肯罗也表示,美国姑娘小题大做的目的就是要拖延比赛。

  从备受伦敦老天眷顾的幸运儿,到自导自演的阴谋者,小威再一次成为了话题人物。不过正忙着备战海宁的美国姑娘一时可能还抽不出空来,倒是她的老爸忍不住站出来为女儿辩护了。“虽然我并不清楚施蒂希口中的小花招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健康来冒险。当时的真实情况是,塞雷娜的确已经竭尽全力了,剧烈的疼痛让她都忍不住流泪了。甚至我们都已经做好退赛的打算了。”一场利益官司让理查德·威廉姆斯与女儿们的经纪人角色撇清了关系,但这丝毫也不会妨碍他在关键时刻表现父爱。“我不会在乎别人都在说些什么。”

  与施蒂希一样抱着怀疑论的还有乔纳森·奥弗伦德。而这一点显然让理查德·威廉姆斯觉得,自己和家人是在英国人的地头上被东道主冒犯了,所以自然把账算到了后者的头上。“也许他们应该向我请教,究竟是怎么培养出她们姐妹的。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现在这个国家的网球却完全是另一个样子。”理查德·威廉姆斯显然是抓住了这处痛脚,狠狠地讨了回嘴上的便宜。

  在职业网坛的历史上,最著名的一位从抽筋困境中成功获胜的选手恐怕就要数张德培了。1989年的罗兰·加洛斯,张德培在与伦德尔进行到第5盘时突然腿部抽筋,差点就退出了比赛。而坚持到底的结果就是,张德培在那届法网拿到了职业生涯唯一个大满贯头衔。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