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德培:与中国队暂不会合作 彭帅值得我下工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52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

  一直以私人指导身份陪伴彭帅征战温网的美籍华裔宿将张德培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之前曾有意执教中国女网,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与中国队暂时不会有合作关系,只是单纯执教彭帅。

  张德培去年在上海大师杯赛期间,曾公开表示有意执教中国网球队,但之后网管中心一直没有就此事作出明确表态。张德培开始指导彭帅个人后,他和彭帅、中国队的关系也一直处于“暧昧”的状态。

  从去年他最初有意执教中国队到目前成为彭帅的个人教练,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张德培回答得比较含糊。但他肯定地说:“我现在没有跟中国队合作。我只是跟彭帅在一起工作。”

  至于未来是否还有可能跟中国队合作的问题,张德培回答说:“目前不会。我想他们自己做得很不错,中国选手目前成绩也很好,他们也已经有很多别的教练在帮助他们。”

  对于跟网管中心有过什么样接触的问题,张德培说:“我之前去中国的时候,确实有过一次机会跟他们谈过一些。但是……目前我只是把精力放在彭帅身上。”

  目前张德培同彭帅的执教合同问题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张德培说,签不签合同他并不是很在意,因为对他来说,钱和报酬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他表示虽然一直没有签合同,但双方也有口头上的默契,他觉得就这样也可以。

  张德培说:“我是想为中国网球做一些事情。而且我觉得彭帅值得我去为她下工夫。”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