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力助晏紫完胜死敌 彭帅组合闯进女双8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41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

  昨晚的女双8强战中,彭帅和晏紫的临时组合对阵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最终,换了搭档的晏紫2比0横扫自己本赛季的死敌,和彭帅闯进女双8强。

  本赛季,郑洁和晏紫的黄金搭档多次输给这对新锐组合,但晏紫展望比赛时很有信心,“彭帅和郑洁的特点不同,站位和打法也有变化,结果也会不同。”

  虽然在配合上不如对手默契,但彭帅很强的个人实力让中国台北组合备受压力。在开赛双方互相试探后,彭帅/晏紫就连续3次破发,首盘仅耗时36分钟就以6比3拿下。第二盘争夺,彭帅/晏紫信心更足,第二局实现破发。虽然第三局被对手破发,但彭帅/晏紫在第五局给予还击,再次破发。在彭帅/晏紫以5比2赢得发球制胜局,30比0领先,距离胜利还差2分的时候,大雨中断了比赛,这使得女网新组合晋级8强的时间推迟了两个小时,最终彭帅/晏紫还是以6比2顺利杀进8强。

  其实,彭帅和晏紫挺进16强的时间被推得更长。原定在上周六就该上场的女双第二轮因雨一拖再拖,直到昨天凌晨才最终结束。彭帅/晏紫打出了自己的速度,最终以6比0、6比3横扫希腊猛将达尼丽都和德国选手沃尔的组合。 (毛烜磊)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