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预言成真 女单大威横扫莎娃晋级八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40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

  昨晚最后一个8强席位争夺中,虽然有雨水干扰,但大威还是干脆地以6比1、6比3击败莎拉波娃。

  赛前,小威帮姐姐撑腰,宣称大威一定能战胜莎娃。比赛中,大威完全占据了优势,莎娃一如既往地失误偏多,在拿下第一个发球局后被大威连续破发直落5局,1比6告负。第二盘,莎拉波娃在第三局挽救了7个破发点才保发,但失败的命运终究没能改变。大威在3平之后实现破发,最终以6比3横扫2号种子。8强战,大威将迎来另一个俄罗斯红粉、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其他赛场,3号种子扬科维奇也爆冷出局。本赛季很是强势的塞尔维亚姑娘在6比3先胜的情况下,被赛会18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7比5、6比3逆转。另外一个塞尔维亚姑娘捍卫了军团荣誉,法网亚军、赛会6号种子伊万诺维奇2比1力克俄罗斯悍将、赛会11号种子佩特洛娃。31号种子克拉吉塞克战胜美国老将格兰威尔,确保了温网女单8强被种子选手包揽。 (毛烜磊)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