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桑普拉斯:费德勒将18夺大满贯 他能破所有纪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03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如果问谁有资格预测本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那么桑普拉斯肯定是不二的人选。1993年到2000年八年之间桑天王七夺温网冠军,1997年到2000年四连冠,但在他看来,这个纪录今年将被改写,费德勒将连续第五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

  “费德勒将打破我全部的纪录,这是不可避免的。”桑普拉斯说道,“我想他正在打破我14夺大满贯冠军纪录的道路上,而且他将和尼克拉斯赢得一样多的大满贯冠军奖杯。”用一座美网冠军完成完美退役之后,桑普拉斯一共14夺大满贯冠军,如今他期待着费德勒能够打破自己的纪录,并给出了尼克拉斯这个“标准”--18!尼克拉斯是高尔夫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18夺大师赛冠军至今无人能及。

  不过,在打破桑普拉斯14夺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前,费德勒这周就可能改写桑天王另一个伟大的纪录,那就是在温网实现五连冠,“我是他的球迷,我是他这种类型球员的球迷。”桑普拉斯说道,“我想他能够五连冠,我想他能够打破所有可以预见得到的网球纪录,我看不到有谁能够真正威胁到他。”

  今年11月,桑普拉斯将在首尔、吉隆坡和澳门举行的亚洲表演赛上与费德勒对决。目前桑普拉斯每天都在打网球,期待能够达到退役以来的最好状态,他还认为自己在某个特定环境下有机会击败现役ATP选手。“草场是独一无二的,我依然可能在一场三盘两胜的比赛中击败任何人。”桑普拉斯说道,“我依然能够保证我的发球,这是我目前还能做得不错的环节。”

  “我很好奇,我有兴趣和现在的年轻人打一盘试试,如果我的发球、回球和移动都还很棒,那就成功一半了。”桑普拉斯说道,“我想我能行,我想给自己一个练习的机会,像以前习惯的那样,如果只是一场比赛,我没问题。”

  桑普拉斯还透露自己不会到现场观看温网比赛,而宁愿看电视。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