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恐怖事件影响面大 在温网吃草莓冰淇淋很奢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5 来源: 竞报

    竞报消息:每一届温网,球迷们都会一边吃着特色草莓冰淇淋一边观看自己喜欢的球员表演,那叫一个惬意!

    温布尔登组委会对于草莓有特殊的要求,品种一定要是埃尔桑塔,这种草莓果实呈圆锥形,个大颜色鲜艳,味道香甜。而且,只有直径25毫米到40毫米的草莓才能够经过筛选进入全英网球俱乐部,和冰冻的奶油一起装进白色纸质浅碗里售卖,一碗10枚2英镑。

    你有理由嫌贵,但是,你要是知道埃尔桑塔草莓是通过多少道工序才进入伦敦SW区(温网所在地的邮政区号)的话,就会乖乖地掏钱了。为了保证草莓的新鲜,每天早晨5点钟工人开始采摘,然后用货车从肯特郡经A3公路运至温布尔登。在伦敦出现汽车炸弹事件之后,进出市区的车辆都要遭到严格盘查,草莓车也没能幸免,于是为了及时赶到,每天采摘草莓的时间又被提前了。

    除了草莓和冰淇淋之外,和赛事有关的任何东西都颇受青睐,每年温网都会卖出超过1万条纪念毛巾、7000多罐网球造型巧克力、5000个纪念水壶、4000个特制巨型网球玩具、35万瓶矿泉水,另外还有60000品脱的酒和15000瓶香槟。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