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桑普拉斯支持费德勒破自己14个大满贯冠军纪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20:30 来源:

  新华网华盛顿7月3日体育专电 如果能够温网夺冠,这不仅是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第五次夺得温网冠军,而且其个人大满贯赛冠军头衔将达到11个,距离美国人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只有咫尺之遥。对于自己的纪录受到“威胁”,桑普拉斯丝毫不以为然,表示非常支持。

  桑普拉斯3日在接受媒体记者的联合电话采访时作了上述表示。他说:“他(费德勒)将打破我的纪录,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他有可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拿到18个大满贯赛冠军。”

  “我是他这种类型球员的球迷,”桑普拉斯说,“我认为他将第五次赢得温网桂冠,因为我没有看到任何其他球员可以对他构成真正的威胁。”桑普拉斯本人曾7夺温网冠军。

  今年11月,桑普拉斯将在首尔、吉隆坡和澳门举行的亚洲表演赛上与费德勒对决。为此,2002年退役的桑普拉斯现在每两天练一次球,努力提高自己的状态。他甚至表示自己在特定条件下还有战胜ATP职业球员的可能。

  “在草场场地上,在三盘两胜制下,对付任何球员我都有机会,”桑普拉斯说,“而且我的发球现在还不错。”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