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晏紫组合骁勇闯进温网公开赛16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7:36 来源: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晓星)尽管温网几乎每天都被阴霾笼罩,但在中国球迷眼中,彭帅/晏紫却似乌云中透出的一道金光,让人眼前一亮。这对首次搭档的新组合在昨天比赛中,以6比0和6比3击败了排名世界第14位的希腊选手达尼丽都和德国选手沃尔,闯进16强。

  整场比赛彭晏组合没让对手有丝毫还手之力,首盘送出鸭蛋后,跨国组合已经崩盘,第二盘她们稍作抵抗后就败下阵来。赛后晏紫透露:“由于知道对方的网前球不错,所以我们决定比赛中一定要打出速度,以此来突破对方网前的封锁。”这一战术取得了很好效果,晏紫出色的借力平击球,彭帅的发球和强攻能力都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不过,比起郑洁,晏紫认为自己和彭帅的默契还需培养,但彭帅的进攻型打法和自己却有互补之处。

  闯进16强后,晏紫与彭帅下一场将迎战自去年多哈亚运会开始就曾给郑洁/晏紫组合造成大麻烦的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对这场比赛的前景,晏紫自信地说:“彭帅的特点和郑洁不同,自然我在比赛中的站位也会有变化,所以,明天我们的较量肯定是一场硬仗。庄佳容的网前很活跃,詹咏然的底线很扎实,我希望明天我们都能发挥出各自水平。”J007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