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场比赛被拖延四天 雨水作乱 温网要演加长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7:07 来源:

  法制晚报讯 在温网赛场上,除了球场对面强悍的对手外,还有什么让选手特别忌惮?那就是雨水。北京时间今晨,从温网组委会传出消息,本届比赛很可能因雨会延长到第三周。

  坐在椅子上,纳达尔看了看台上打伞的观众,又狠狠地看了一眼天空。本来纳达尔同索德林的比赛应该在上周六举行,但上周六下雨,上周日是休战日,本周一再次下雨,今天凌晨,这场跨越了四天的男单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轮。

  大雨的频繁造访让纳达尔的情绪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本来已经杀进了决胜盘,但比赛又被雨水中断。雨停后二人重返赛场,索德林有如神助连连得手。正在纳达尔陷入危机时,大雨在一天之内第七度来临,温网组委会被迫做出取消今日比赛的决定。

  休伊特也遭遇了与纳达尔同样的烦恼。雨水将休伊特与卡纳斯的比赛从昨天一直拖到今天。“我几乎已经不能忍受了。”尽管最终赢得了比赛,休伊特仍烦躁地抱怨着,这场有效时间只有2小时44分钟的比赛,事实上却跨越了24小时。

  球员抱怨连连,温网组委会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们正在面对25年来最糟糕的日程表,大雨将比赛搅得支离破碎。如果照这样下去,本届比赛很可能将打到第三周,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1982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