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抽筋却被斥耍花招 老威护女猛回击谣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08:03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7月2日,温网女单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前世界第一小威vs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交手可谓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小威第一盘以6-2获胜,第二盘5-5后进入到汉图楚娃的发球局,此时小威左腿突然抽筋。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小威含着眼泪瘸腿继续比赛。还好及时雨挽救了小威,最终她在决胜盘战胜对手收获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不过有许多人对小威突如其来的“倒下”表示怀疑,更有人说她是在装病来博取同情。伦敦时间比赛的当天下午,前温网冠军、BBC的某权威主持人士迈克尔-施蒂希(德国网球名将,91年温网冠军)和美国网坛名将约翰麦肯罗便对小威的“行径”进行抨击,称她是一位drama queen(小题大做的人),认为这位25岁的美国选手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伤势,而且有耍小花招拖延比赛的行为。

  “我想她对自己的伤势反应过激了”,施蒂希在BBC Radio Five Live主持说道。麦肯罗则形容小威的夸张动作颇似一幕喜剧,称它最好在肥皂剧中上演。

  对此,小威的父亲对这一观点进行痛斥,揭露出小威当时在赛场上的真实处境是:由于伤痛她可能退赛。他反驳施蒂希和麦肯罗等人的怀疑论称,“我不知道施蒂希所指的小花招是什么。塞雷娜当时已经竭尽所能了,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健康冒险!”

  “我不在意人们的暗示,我想人们在美国有言论自由,能说自己想说的,能做自己想做的。

  老威斥骂怀疑和指责自己女儿的人,说道:“这个世界上的人该这么问我,为何我能培养出一位这么坚强的战士,而你们这些家伙整个国家都没有出一个这样的人”。

  “这才是你们该知道的——如果你们能培养出一个冠军,而我却培养出了两个!”

  不止这些,老威还接着说,“塞雷娜(小威)是为疼痛流了点泪,而且她在走下场后忍住了巨大的疼痛,她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很快没事回到场上比赛”。

  最后,直率的威家老爹还不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一把盐,“我不同意这些批评小威的观点。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的网球却是另一回事。我想这些家伙最好还是多关心下政治比较好”。

责编:郑红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