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冕重任早早失利 28岁毛瑞斯莫是否已老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5:01 来源: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 第三轮轻松击败桑塔格罗之后,三场比赛只丢了10局的毛瑞斯莫显然带着好心情。当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身处下半区“少女包围圈”的她是否已感觉自己老了时,毛瑞斯莫微笑着回答:“哦,谢谢你提醒我!”在记者们的一片笑声中,毛瑞斯莫继续说道:“也许吧,我感觉她们在赛场上都非常成熟了,而在更衣室里她们则尽谈一些小女孩们的话题。”

  年龄,已成为毛瑞斯莫的“敏感话题”,而她北京时间周二晚的第四轮落败,富有象征意义——两天之后就将迎来28岁生日的毛瑞斯莫,以6比7,6比4和1比6输给了瓦迪索娃、两个多月前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捷克少女。

  在年初澳网赛第四轮输给当时尚不满20岁的萨法洛娃之后,毛瑞斯莫又在温网第四轮输给了另一位捷克少女,也意味着她本赛季两项大满贯的卫冕重任均早早宣告失利。是啊,她是发出了13个ace球,但她也出现了14次双误和37次非受迫性失误。

  整场比赛三次因雨中断,而裁判在首盘比赛结束后,居然忘记了谁应该在第二盘中首先发球。而一向冷静的毛瑞斯莫,还因为比赛中急躁之下将球打出球场而受到裁判的警告。第一盘比赛为例,她原本在局分5比3领先的情况下掌握发球致胜局;即便被对手拖入抢七,她也曾拥有三个盘点。

  上周在伦敦,WTA宣布2011到2013年的年终总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当时,出现在宣布仪式上的毛瑞斯莫对土耳其网协主席说:“我不敢肯定到时候我会不会去。”现在看来,这并不仅仅是一个玩笑而已。

  这是毛瑞斯莫过去5次参加温网首次未能打入四强,而对于瓦迪索娃来说,这场胜利首次将她送入温网八强,她1/4决赛对手将是第四轮击败佩特洛娃的伊万诺维奇。另一场第四轮比赛中,巴托莉爆冷击败了扬科维奇。当然,最吸引人的1/4决赛,还是小威对海宁。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