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甜甜期待挑战大小威 表示将运用配合获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4:57 来源:

  长江商报消息:孙甜甜2日同俄罗斯搭档利霍夫采娃合作闯入温网女双第三轮后,下一场很可能遭遇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组合。

  “她们个人实力强,那我们只能运用配合来针对她们。”孙甜甜说。 孙甜甜称接下来她和俄罗斯搭档会针对大小威进行训练和研究对策。 “不过也就是加强我们双打的配合,用以遏制她们个人实力强的特点。毕竟双打不是单打”。

  对于大小威力量大、发球威胁大的特点,孙甜甜说:“我们尽量打好接发球,但也不强求太多。先是要争取我们的发球局能够顺利守住,然后再争取突破她们的发球局。”

  孙甜甜觉得自己和利霍夫采娃的配合目前来说还可以,“她经验多,抢网和底线球的处理都比较好。这样她来处理困难球,我来帮助她得分”。

  小威2日在战胜斯洛伐克美女汉图霍娃的单打比赛中看似拉伤小腿,她表示希望自己3日还能够同姐姐大威一起参加女双第二轮的比赛。如果小威坚持比赛,并能同大威一起击败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鲁阿诺-帕斯夸尔,她们将在女双第三轮对阵孙甜甜/利霍夫采娃。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