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纳达尔苦战决胜局战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3:29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7月3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8个比赛日男单下半区第三轮比赛继续展开,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小子纳达尔与28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昨天的比赛数度被雨中断,纳达尔在第三盘抢7浪费了一个赛点,前四盘两人打成纳达尔6-4/6-4/6-7(7)/4-6,决胜盘双方仍然难以分出高底,目前战成4-4平。
  纳达尔今天的比赛决胜盘第3局从30-30打起,索德林一上来就完成关键破发,顺利保住第4局的发球局之后将比分拉回到2-2平。纳达尔在第5局保发之后比赛再次被雨中断,回来之后瑞典人继续着自己发球的强势,第6局轰出两个aces球顺利保发,比分依然为3-3平。第7局,纳达尔15-40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纳达尔连得4分艰难的保住发球局。第8局,索德林轰出第20个aces球继下四分打出love game强势的保发。此时依然是下雨中断比赛,等待许久后大雨仍然没有停止的趋势。今日的比赛已经七度因雨中断,最终官方网站被迫做出取消今日比赛的决定。
  本来纳达尔的第三轮比赛是安排在上周6举行,但是因为周六的下雨、周日的休息以及本周一的再次下雨,纳达尔直到今天花了四天的时间还没打完第三轮,距离晋级16强还有一定差距。
  如果纳达尔能拿下决胜盘艰难晋级16强的话,那么他将在16进8的比赛中将遇到去年美网曾淘汰自己的“俄罗斯大兵”尤兹尼,后者此前结束的比赛以7-5/7-6(5)/6-3淘汰了芬兰左手选手涅米宁。

责编:郑红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