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分钟取胜孙甜甜直呼过瘾 战大小威已想好策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14:57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07温网开始第七比赛日。在女双第二轮中,大赛10号种子、孙甜甜/利霍夫采娃(俄罗斯)苦战三盘,以2-1击败中村兰子(日本)/塔纳苏甘(泰国),晋级女双第三轮。

  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4、0-6和9-7。比赛是在上周六决胜盘战至7-7的时候因雨中断,不得不延期到今天继续,今天打了不到5分钟,孙甜甜组合便连下两局,拿下整场比赛。赛后,孙甜甜感言虽然只打了5分钟,但已经足够刺激过瘾了。

  五分钟拿下比赛,球迷都觉得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但孙甜甜却不这么认为:“只要赢下来就足够过瘾了,虽然只有五分钟,但过程还是很刺激的。能进到第三轮是我温网又一个突破,所以很开心。”

  第二盘被对手剃了光头,孙甜甜回忆当时的情景并不觉得比赛很悬殊:“当时其实每一局都打得很接近,是因为自己和里霍夫采娃打得有点乱了,所以才会这样。后面能够取胜的关键是因为加强了进攻,我和里霍夫采娃赛前就商量好了,一定要加强进攻,那两个选手的球都很平,适合草地,我们只能通过进攻来解决问题。”

  晋级女双第三轮之后,孙甜甜组合很可能遭遇威廉姆斯姐妹,关于对手,孙甜甜首先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我和利霍夫采娃还没看战表,不知道是她们两个,她们两个的个人能力很强,尤其是发球,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自己的发球局,至于对手的要破发我们只能耐心的先去做好接好发球,争取能有突破。双打和单打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我想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

  不过,在刚刚的单打比赛中,小威比赛中小腿抽筋,含泪坚持与汉图楚娃作战,好在坚持不久伦敦又开始下雨,小威迎来了休整的时间,不知道腿伤会不会影响小威的双打比赛,如果小威放弃双打,那对孙甜甜组合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