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爱上"纳达尔长裤" 决胜盘速胜背后有秘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07:44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伦敦当地时间7月2日消息,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虽然小威经历了一次严重的抽筋,但在老天爷的帮助下,她以6-2/6-7(2)/6-2的比分击败汉图楚娃,闯入八强,并将在1/4决赛中对阵海宁。

  小威在第二盘的末尾经历了一次抽筋,但布满温布尔顿上空的雨云马上降下了大雨,两个多小时之后,从疼痛中恢复的小威很快在决胜盘中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赢下了比赛,而决胜盘中她奉行的“争取破发”政策也取得了不错的战果。“我争取做到了更多的破发,所以我赢得了比赛。不过这并不是我在以后比赛中会采取的战略,今天这场比赛是场比率失调的比赛。我有很多次失误,很多的主动得分,所以这个策略才比较适合。总得来说这是场还不错的比赛。”

  重回赛场的小威在裙子下面加了一条九分裤,这也被记者们戏称为纳达尔式长裤,关于此,小威也有话说:“实际上,塞琳娜也是耐克的签约球员,跟纳达尔一样。我喜欢纳达尔的裤子。”

  虽然重新回到赛场上只需要打一盘决胜盘的比赛,而且这盘比赛只花了42分钟,小威却在此期间申请去上厕所,不过这并没有被批准,“天啊,我不得不去一下洗手间,因为我喝了太多的水。我心里一直在想,还有一局就结束了。我一直对自己说,还有一局,所以我忍到了比赛结束。”

  而在决胜盘第四局中,汉图楚娃打出的过网急坠让小威非常恼怒,小威当然有她的解释:“我当时急于求胜,而那个球又的确搞的我很心烦。”当时显得有些恼火的小威嘴里念念有词,记者们对此也不依不饶,非要打听出小威说了什么。而对此的回答也显示了小威顽皮的个性,她特意用一口标准的伦敦腔重现了当时的场景:“好吧,塞琳娜,下次得打到球。”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