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戏剧化晋级感谢及时雨 一度怀疑输掉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08:23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这是一场戏剧化的比赛。小威廉姆斯从6-2到6-7再到6-2,经历了一次因雨推迟和一次因雨暂停,经历了一次让她痛到飙泪的严重抽筋,最终还是击败了汉图楚娃赢下了晋级八强的机会。

  “及时雨救了我!”小威在赛后毫不吝啬地将胜利的功劳都归于那一场及时到来的大雨——雨水到来之前,小威正因为左小腿抽筋而承受着莫大的痛苦,在经历了简单的治疗之后,她虽然停止了痉挛,但抽筋之后遗留的酸痛依然让她在场上的移动变得困难无比。如果不是那一场雨所造成的暂停,她几乎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我以前从来没有遇上过这样的情况,你知道,抽筋的时候会非常痛,我都忍不住哭了起来,”小威在赛后谈起的时候带着轻松的笑容,“说真的,我当时真不相信自己能赢。”

  小威承认,她在抽筋的情况下坚持作战是冒了一些风险,“医生说,勉强比赛可能会造成伤势的进一步恶化;我也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还可能会有很长,但是那个时候,我就是不想放弃,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坚持下去。”她说,“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不尝试着坚持下去的话,我肯定会非常难过的。”

  她坚持下去了,并且,等到了一场大雨的救赎。在近两个小时的暂停后,她重新回到场上,穿了一条七分长的白色紧身裤,在输掉了前5分之后,连续发威表现得非常积极,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在拿下最后一分后,小威抬头仰望着那一片依然乌云笼罩的天空,送出了一记飞吻,以表达她对老天爷的感谢。

  如她所言,是这一场及时雨拯救了她,也拯救了即将到来的“威海之战”——她将在下一轮对阵头号种子海宁。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