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伦敦惊现汽车炸弹 温网神经骤然紧张加强安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1日 1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晶报消息:由于伦敦警方近日挫败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案,渐入佳境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气氛陡然紧张起来。组委会6月29日做出决定:加强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球员和观众的人身安全。

  全英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罗杰·德拉帕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全英俱乐部每一处地方的安全保卫都已升级,我们对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的安全问题非常关注。今年的情况很特殊,这里所有人都应该得到最充分的保护。”

  德拉帕嘴里的“今年的情况很特殊”指的就是这一起突发事件。周五,伦敦警方发现了一辆塞满了雷管和炸药的汽车,如果这些炸药被引爆,将会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以及难以估量的损失。虽然事发地离位于伦敦郊区的温布尔登还有段距离,但温网组委会的反应速度还是显示出他们对赛事安全问题表现出了足够的警惕性。(小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