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网7日看点:奶牛海宁同场战 纳豆赶搭末班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1日 10:12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公布第7日的比赛赛程,由于天气因素的影响,第6日有多场男女单第三轮赛事不得不推迟,而温网组委会坚持尊重周日无赛事的传统,因此6日的赛事被顺延到下周一举行。在7日的赛程安排中,有以下几场重量级比赛值得关注:

  中心球场

  7日的中心球场将上演四场重量级的对决。率先进行的是两场女单第四轮赛事,1号种子海宁与瑞士实力派干将施耐德的碰撞被安排到首场。海宁与施耐德此前交手8次,比利时人取得7胜一负的绝佳成绩,唯一一次失手是去年的查尔斯顿半决赛上1-2告负,二人没有在草地的交手经历。另一场女单第四轮的赛事在10号种子汉图楚娃和两届赛会冠军小威之间展开,汉娃与小威此前约战6场,斯洛伐克美女仅仅在去年的澳网拿下唯一一场胜利。

  在进行完两场女单赛事后,瑞士天王费德勒再次驾临中央球场,这次他将面对德国金童哈斯的挑战,这也二人史上第11次会话。在之前的10场对决中,费德勒保持8胜2负,近7场全部取胜的绝佳战绩。哈斯最后一次战胜费德勒要追溯到2002年澳网第四轮,当时哈斯五盘取胜。在天王的比赛后,罗迪克将和法国人马休一掰手腕,罗迪克此前仅仅与马休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交手过一次,马休直落两盘取胜。作为16强中唯一的美国人,罗迪克丝毫大意不得。

  1号场地

  由于伦敦突然而至的大雨,去年的赛事亚军纳达尔的第三轮比赛被延续到今天,为了补偿对西班牙天王的怠慢,赛事组委会将纳达尔与索德林的第三轮比赛安排在1号场地的首场进行。在纳达尔的比赛后,塞尔维亚女将扬科维奇将和18号种子法国好手巴托丽争夺八强名额。在女单第四轮比赛结束后,状态回勇的费雷罗将迎战塞尔维亚新秀蒂普萨勒维奇,两人在去年的澳网交手过一次,西班牙人五盘才拿下胜利。在费雷罗的比赛后,12号种子加斯奎特将和非种子选手特松加上演法国德比,这也是二人首次相遇。

  2号场地

  2号场地将安排两场因雨延误的6日赛事,其中森上亚希子与三届赛事冠军大威的比赛引人关注。在6日的赛事中大威虽然拿下首盘,但是第二盘两度被对手破发形势有些被动。感谢大雨,获得大好修整机会的美国黑珍珠有望在周一的比赛中力挽颓势。另一场焦点战在瑞典名将比约-克曼与澳洲老将阿瑟斯之间展开,36岁的阿瑟斯对阵35岁的比约-克曼,两位网坛元老在温网32强中神奇般相会定将碰撞大量火花。

  此外在18号球场,13号球场也将进行四场6日的单打补赛,其中包括佩特洛娃对阵帕斯奎尔,伊万诺维奇对决雷扎伊两场中断的女单第三轮赛事,以及休伊特对撼卡纳斯,孟菲尔斯挑战达维登科两场还没开打的男单第三轮赛事。

  中国女双方面,彭帅/晏紫组合以及孙甜甜/里霍夫采娃跨国组合也将在周一完成6日的比赛。其中孙甜甜/里霍夫采娃的比赛本来在5日就该结束,当时由于下雨的缘故,两个人不得不在三天后将拖欠的赛事完成。彭帅/晏紫的比赛被安排在8号球场第二场进行,而孙甜甜/里霍夫采娃跨国组合的补赛被安排在10号球场进行。

  所有场地的比赛都安排在伦敦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jean)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