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网辛吉斯难逃二号场魔咒 出局爆出最大冷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30日 08:23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伦敦当地时间6月29日消息,在温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辛吉斯再次踏上了有“冠军坟墓”之称的全英俱乐部二号球场,结果以4-6/2-6输给了美国选手格兰维尔,无缘下一轮。

  面对声名沉寂已久的美国老将格兰维尔,“瑞士公主”辛吉斯在一开始就被破掉了发球局,陷入0-2的落后。随后她虽然也没有再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但是她的接发球表现实在太差,整一盘中接发球仅仅得了可怜的4分,无法给对方的发球局造成任何威胁。在双方此后再无破发的情况下,格兰维尔凭借着开局的第一个破发,以6-4拿下了首盘比赛。

  也许真是应验了魔咒的说法,辛吉斯在第二盘一开始的遭遇与第一盘一模一样,她一开始又是被破发,再次陷入0-2的落后。她在这一盘比赛中的接发球显然好了很多,得到了4个破发点的机会,但是她却没能把握住其中的任何一个,反而是被对手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她孱弱的二发显然是对手的突破口,在一发成功率只有55%的情况下,她的二发得分率只有31%,这也就相当于在发球上陷入了相当的被动。最终,辛吉斯以2-6再丢一盘,输掉了整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辛吉斯在二号球场上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挽救了两个赛点晋级后,被《泰晤士报》戏谑为是“对传统的不尊重”;然而她今天再次在这里,终于也没能逃过“冠军坟墓”的魔咒,以一种令人惊异的方式输给了久未有所作为的美国老将格兰维尔。

  凭借这场比赛,格兰维尔也追平了自己在2002年创造的温网最好成绩,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意外淘汰了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的荷兰天才少女克拉吉塞克。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