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甜甜:我也想赶紧找个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08:21 来源:

  新华网伦敦6月28日电(记者李丽)孙甜甜28日同首次配对的俄罗斯搭档利霍夫采娃闯过温网女双首关后表示,同李婷拆对后,她也希望尽快找到新的固定搭档。

  孙甜甜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搭档李婷退役后,今年以来她试验了多位搭档。在澳网中她与孙胜男打入了八强,在查尔斯顿赛她和彭帅闯入了决赛,此外她还和多个国外选手临时拼凑过,利霍夫采娃大概已经是孙甜甜第十几个搭档了。

  由于奥运会规定网球双打比赛不能采取跨国组合方式,对于是否希望尽快找到固定搭档的问题,孙甜甜说:“肯定是的。因为长时间配合以后,才能产生默契。场上遇到什么情况,才能会应付得很好。我和李婷就是固定配合了两年之后,才有雅典奥运会的好成绩的。”

  孙甜甜在谈到同利霍夫采娃的配对经过时说:“本来以为是我跟彭帅,但最后因为彭帅跟晏紫配对了,所以我就落单了。而利霍夫采娃也没有同伴,并在之前联系过我们,所以就同她凑成了一对。”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一年多一点的时间了,争夺奥运会积分迫在眼前。对此孙甜甜表示:“困难肯定有,但我会向着奥运目标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不久前,孙甜甜在个人博客里写了一篇题为《想念李婷》的文章。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