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泛太平洋网球赛 中国单打覆没双打挺进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7:15 来源:

  北京晚报(刘晓星) 昨天对于中国女单来说是令人沮丧的一天,在泛太平洋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郑洁负于目前状态正佳的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李娜败在斯托瑟拍下。

  扬科维奇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昨天轻松上阵,开场没多久就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虽然其后郑洁顽强地保住了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但在对手的强劲发球攻势下,郑洁完全没有破发的可能,最终以4比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更是霸气十足,让郑洁吞下了0比6失利的苦果。

  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以2比6、4比6不敌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无缘赛事八强。李娜开局表现还不错,在前4局中,她除了顺利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外,还在对方的发球局中逼出3个破发点,虽然最终没能破发,但这样抢眼的表现也让人平添了几分期待。不过李娜在这之后出人意料的连丢4局,以2比6输掉第一盘。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李娜在这盘比赛中共有5次破发点,却没有一次能够破发成功。而斯托瑟却在李娜的两个发球局中,利用3次破发机会完成了2次破发。

  在第二盘比赛中,李娜和斯托瑟在前8局中互保发球局,虽然李娜又曾握有6次破发机会,但还是没能破发成功。在整场比赛中,李娜在多达11次的破发机会中没能把握住一次,说明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需要有更加稳定的发挥。

  在该项赛事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郑洁、晏紫以两个6比1轻松击败了来自俄罗斯的美少女组合杜谢维娜、基里连科,挺进女双四强。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