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感冒挡不住川妹子一日双胜 郑洁单、双打均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16:53 来源:

  新京报消息:对在中国金花中作风最顽强的郑洁而言,一日双赛并不是大问题,不过考虑到她还在发高烧,这两场胜利实属不易。在昨天结束的泛太平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郑洁单双打全线告捷,次轮她将对阵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

  郑洁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8位的资格赛球员马泰克,6比2、6比1,郑洁仅用了1个小时就赢得了比赛胜利,全场比赛川妹子的技术统计也都处于领先地位,一发得分率高达74%,比对手高出近20%,总得分上她也是60比36占据领先。

  不过郑洁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要知道赛前一天的感冒都没有痊愈。“昨天我发烧到39度,就算是现在,我的感觉也不是很好。

  不过我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喜欢比赛,享受每一项巡回赛所带给我的乐趣。“郑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2轮,郑洁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10的扬科维奇,后者本赛季状态正佳,仅有的两场失利也只是败给了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这场比赛对单双打两线作战的郑洁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此外,在单打比赛后2个小时,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晏紫/郑洁又以6比3、6比2击败了首次配对双打的李娜/孙甜甜,整场比赛仅用了80分钟。由于孙胜男的排名暂无法参加WTA一级赛事,国家队便安排孙甜甜搭档李娜,这也是双打组合的一种尝试,不过这样的签位显然没有太大的锻炼价值。(孙海光)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