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娜满意自己新赛季表现 自信世界No.17还能更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1日 07:41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创造金花澳网女单历史最佳成绩的李娜依然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昨天,首次在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她以6-3/6-2直落两盘战胜资格赛选手奥斯特洛霍,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澳网淘汰自己的辛吉斯。

    从澳网的硬地赛场到泛太平洋赛的室内地毯,李娜显得并不适应,“在这里训练的时候,我就在想在这种场地上,她们是怎么打的。”

    事实上,比赛伊始李娜就没能在光滑的场地上找到感觉,还好李娜强大的接发球技术帮助自己很快稳定住了局面。即便对手奥斯特洛霍全场3次被对手破发成功,依然没能阻挡“亚洲一姐”拿下比赛的步伐。

    整场比赛,李娜抓住了13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仅用时72分钟就直落两盘淘汰了对手。对于自己在室内地毯上的“处子秀”,李娜还是庆幸自己和教练对WTA场边指导新规则的利用,“我和教练在比赛中途交换了意见,我认为自己打得还算不错。”

    刚刚结束的澳网,李娜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瑞士“公主”辛吉斯逆转,止步16强。不过,新赛季良好的表现帮助李娜跃居WTA排名的第17位。“在悉尼我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告诉自己我能够击败顶尖的球员,我的世界排名从没有达到过前20,但现在我已经是17位了,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李娜的言谈中透露出越来越多的自信。

    不出意外的话,李娜有机会在泛太平洋站第三轮中再次遭遇辛吉斯。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