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詹咏然/庄佳荣淘汰郑洁/晏紫赛后采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45 来源:

  郑洁晏紫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容,未能闯入决赛,而詹咏然和庄佳容在赛后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中国台北网球选手詹咏然说:“非常非常地兴奋,我们是以外卡身份来参加澳网。也没有想到可以一路杀进决赛,真的很高兴。” 她的搭档庄佳容说:“我也是很开心,很兴奋,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打进决赛。” 詹咏然表示:“因为第二盘一开始的时候是由郑洁/晏紫先发球,她们第二盘也比第一盘发挥的好,我们之后还是掌握了几个关键球,所以最后还是拿下了。我们是非种子选手,压力应该在郑洁/晏紫身上,因为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闯过去如果我们输了,她们是第二种子,我们输了也应该。所以就是一个球一个球拼吧。放开打,所以最后还是获得胜利。”

  詹咏然/庄佳容将在今天和一对津巴布韦和南非的跨国组合争夺澳网女双比赛的冠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