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公主不敌小克 海宁结束四年婚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8:34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去年辛吉斯在澳网1/4决赛被好朋友、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击败,而今年辛吉斯对自己复仇充满信心,但结果却复制了去年的伤心经历,只能遗憾地看着小克以2比1(3比6、6比4、6比3)进入四强。


克里斯特尔斯

  小克昨天明显不在状态,尤其是首盘出现23次失误。而辛吉斯在战术上运用很活,不时送出精巧的网前小球,令小克疲于奔命。小克在后两盘找到一些感觉,她的大角度回球充满了威胁。比赛一直打得非常激烈,不过辛吉斯在第三盘出现体力问题,遗憾地再次重温去年的噩梦。


辛吉斯

  赛后辛吉斯依然笑语盈盈地向好姐妹道贺,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也遗憾地表示落败的感觉很不好。她开玩笑地说:“希望以后在场上再也不遇到小克。”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2比0战胜查克维塔泽。

  昨天男单也展开1/4决赛较量,哈斯在3小时19分钟的五盘鏖战中战胜达维登科。

  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在24日正式宣布,她已经与丈夫皮埃尔离婚,结束两人为期四年的婚姻生活。

  海宁在她的网站上说:“过去的几个星期是艰难的,我和皮埃尔的离婚是由于私人原因,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隐私。”

  海宁透露,自己已经恢复了训练,即将参加2月初在巴黎举行的一场公开赛。她说:“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一场公开赛。我希望能找回我的状态,我期盼着再次为球迷奉献激动人心的时刻。”

  海宁之前也是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了悉尼国际赛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她去年进入了全部四大满贯赛的决赛,但是只捧回了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